cc陈小志

疯子一个。幻想家。互联网产品杀手
新浪微博:cc陈小志
ps:擦!技能树点错了,只能这样了

Rain

本打算今天出去走走,结果出门之后才发现今天是一个雨天,但已经出门了,我想没有回去的理由,于是顶着小雨,在周边散步

我向来对雨天没有什么好感,因为与总是影响到我们的一些计划,然而今天算是我第一次与雨天打交道了

在雨天里,你在室内向室外看是一种心境,在室外又是另一种心境

因为我是漫无目的的行走,头脑中总是天马行空,胡思乱想,但这是属于冷静的乱想,细小的雨滴轻轻的排在你的脸上,仿佛是在提醒你现实的存在

路上的行人不多,大部分形色匆忙,也可能是太过熟悉,我喜欢人少,喜欢不被人注意,自己享受自己的生活

在周边转了2个小时竟没发现一家咖啡厅,打开地图,查了三家,到哪里竟然都关门了,不知道为什么,在雨天我总是会喝杯咖啡,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理由,可能是想在孤独的生活中得到一些外来的温暖吧

不喜欢大众,不喜欢炫耀,使得我在别人面前像一个异类,而我也乐于这个说法,起码证明我是与众不同的

生活质量虽然谈不上小资,但是可以毫无负担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对我也算是一种享受了

Jan 11th,2014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