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陈小志

疯子一个。幻想家。互联网产品杀手
新浪微博:cc陈小志
ps:擦!技能树点错了,只能这样了

焦躁

心绪又开始浮躁了,不单单是因为要放假了,还因为心里的那个小人又按耐不住了


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,不单单是肉体,也包括精神层面,当初决定离家来到上海的一个总要的原因之一,就是想让自己的思绪可以得到短暂的安宁

我也并不指望这份宁静能维持多久,这是希望能在这段时间认识更多的东西

随着新年的临近,过年回家的日程也安排的满满的,虽然很少人预定,但是我也已经把一些时间空给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人

离开的时间虽然不久,换作平时有些朋友的联系也不是很多,但是在我出来之后与大家的联系似乎更加密切,一些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也开始联系了,我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,但我想应该会是好事吧

以前有人和说,创业要懂心理学,现在在我看来,社会学才是最重要的,当然这是对我的创业方式来说的,无论是做什么,最终的服务对象是人,就随你能了解到人的心理,并满足他的心理并提供服务,但是这要建立在人类社会所能接受的范围内,不然就算服务再好,也没人敢用,有一个无形的社会准则再牵制着你

以前看过一本书,内容大致是地球毁灭,一艘星际战舰逃离了,在战舰离开地球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不是人类,他们会有全新的道德和价值准则,因而本应是人类文明的种子,最后变为人类的叛徒

希望今年回去,我的小伙伴们能给我一些新的想法,让我再次逃离这个混沌的状态

Jan 13th,2014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