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陈小志

疯子一个。幻想家。互联网产品杀手
新浪微博:cc陈小志
ps:擦!技能树点错了,只能这样了

第一个朋友


前天晚上已经1点多了,手机突然响了,拿起来一看,原来是小龙,问我那时候的机票,等我回去聚一下

小龙是我的发小,她的姥姥家在我家旁边的楼上,从小身材比较健壮、魁梧,有点小胖,他和我一样大,但是不在一个学校,之后暑假他来姥姥家住的时候才能碰见

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,小时候经常互相串门,玩耍,由于我性格比较内向,腼腆,他的家里人很喜欢我

但慢慢的我们都长大了,有了自己的圈子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,直到现在我们一年见一次,也就是在过年的时候,他来姥姥家,也顺便去了我家,近几年似乎一直是这样,关系谈不上陌生,但也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

我们一年一次的会面其实也只有一个小时左右,在这一个小时里我们都努力把自己这一年的经历描述完整

说也可笑 ,两个从小玩到大的男孩子竟没在一起喝过酒,真是不禁让人怀疑关系到底是如何

这次收到他的信息是这几年来的第一次,我们基本没有任何通话和短信的交流,并且每年我们都会见面,而这次他如此刻意的联系我,想必也是有一些不得不说的事情吧

童年形影不离的两个少年,如今各自怀着自己的理想在奋斗,再过几年之后,如果我们能以真心相聚的话,才是给我们的童年最好的答卷

你说是吗

Jan 14th,2014

评论(1)